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

我有天空農場也很開心

八八水災前,我和太太以及兒女們商量,利用頂樓空間,慢慢佈置農場,種些水果、蔬菜,完全是無污染的蔬果,供應自家人吃。

這是我家種的絲瓜,今天發現它偷偷躲在網子裡結瓜了。


天空農場也可以種葱,三星葱大淹水,我家兩盆葱可是一直在長大呢!

芭瑪颱風來前,到玉長公路採訪,回程過了富岡,在路旁發現有人在賣葡萄苗,就停下車買了三盆青葡萄苗,準備讓它爬藤長大,既可以採果又可幫忙遮太陽防熱,節能減碳又可以自給自足喔!

不過生平頭一次當農夫,不太會種,而且到我家的天空農場要爬四層樓,很累的,可是啊,很值得,可以體會農夫真的很辛苦,到目前為止,家裡已經吃過三棵我試種的莧菜,當然我太太還多買了幾把混著煮,全家人也吃得挺開心的,所以說,我有天空農場,也很開心!

2 則留言:

阿布 提到...

我喜歡吃火龍果,麻煩你了,哈哈

阿布 提到...

我喜歡吃火龍果,麻煩你了,哈哈